党校第2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团体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223

 为进一步增强党校第2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的团队凝聚力,10月18日晚,培训班团体拓展活动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拓展活动主要由组织部组织策划,以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全体学员参与了活动。


 


 团体拓展活动主要分为相识相知、团队建设、趣味比赛、收获分享四个部分。先后开展了以“同学你辛苦了”“同心圆”等为主题的破冰游戏和暖身系列活动,让全班学员很快融入并很快认识、熟悉;开展了以“桃花朵朵开”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使学员们充分体验到个体与团队密不可分的关系;开展了以“同舟共济”“专心端球走”“肢体语言传电话”等趣味游戏为载体的小组比赛活动,极大激发了学员们的参与热情、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最后,全班学员一起拉手承诺,表达出“友谊长存 共同进步”的心声整场活动秩序井然,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员们之间的相互熟悉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与拼搏精神,更像一次别开生面的减压辅导训练,让大家收获友谊的同时提升了幸福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在班级中群策群力,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充分展现我校青年骨干教师的精神风貌。

 此前,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拒腐防变的能力,党校还组织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