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1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文章来源:党校浏览:829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热情,巩固拓展党校学习教育成果,党校第1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于10月25日在党校教室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文华老师、党校薛婷老师担任嘉宾



 


知识竞赛以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分为朗诵、必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位参赛学员精心准备、认真答题,展现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培训班理论学习的成果和精神风貌。竞赛结束后,杨文华老师对大家认真学、主动学、深入学理论知识的态度高度赞同,希望赛后学员们继续加强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大建设一流学科高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



         1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学员们通过集中报告、团建活动、专题沙龙、现场教学等环节的学习,从理论到实践都收获颇丰,对于加强我校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