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委副书记培训班学员工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1-14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265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委副书记培训班学员间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2018年11月6日上午,基层党委副书记培训班学员工作经验分享会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亚男出席,学工部、党校负责人,基层党委副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各学院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位基层党委副书记了代表发言。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娟从心理健康教育的角度结合实例介绍了具体实操方法及工作成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学东从学生的专业特点入手谈到了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经验艺术与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以队伍建设为切入点讲解了开展学生工作的创新性思路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卓季龙从“讲政治”、“讲政策”、“讲奉献”、“讲方法和艺术”方面分享了多年来的学生工作感悟。

刘亚男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位副书记的交流发言,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持分享交流,学生工作经验的分享要形成机制,注重实践积累,深化理论成果,使学生工作更加专业化和职业化;二要抓好队伍建设,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培训,提升辅导员工作队伍的整体能力和水平,使辅导员队伍保持相对稳定;三要推动工作落实,将日常和重点工作相结合、点与面相结合,扎实推进基础工作。她要求与会人员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学思并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提高学生工作能力。

此次分享会是我校基层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的培训安排之一,旨在为学员们搭建交流平台,学习优秀管理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