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学院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文章来源:党校浏览:8319



各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和完善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培训体系,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着力提高学院党委副书记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掌握学生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学校党委决定,于近期举办2018年学院党委副书记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理论培训与实务指导相结合,分为主题报告、专题讨论、实践活动、现场教学、专题研修等环节,为期半年。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请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认真填写《学员登记表》,并于4月13日17:00前发至党校薛婷网络办公邮箱,纸质版(一式三份)加盖党委公章后交至党校办公室(行政中心419C),联系电话83955200。

望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积极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以保证培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按时出勤,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

 2018年学院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