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2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27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学校“师生理论素养提升计划”,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学校党校拟于9月中旬举办第2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中共党员,综合素质好,工作表现突出,有发展潜力。

 2.原则上为教学科研一线的青年教师或学术骨干,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二、推荐方式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推荐工作,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严格按照遴选条件和名额分配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名额分配见附1)。

 2.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学员推荐表》(见附件2),并于71312:00前将学员登记表(见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党校办公室(行政中心419C),同时将电子版发至党校薛婷网络办公邮箱。联系人:薛婷,电话:83955200

 三、培训安排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为集中报告、课题调研、青年沙龙、现场教学等环节。其中开班仪式安排在9月中旬,10月为集中报告,11月为青年沙龙、课题调研,12月中旬安排赴外地现场教学。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四、培训要求

1.严格管理。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处理好日常学习与参加培训的关系,确保按时出勤。

2.学用结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问题导向,勤于思考,理论提升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做到以学促做、学用结合。

3.严格考核。交流研讨要有记录和小结,课题调研要形成书面报告,培训结束后提交培训总结。培训合格后由学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五、组织领导

培训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党委党校实施并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配合共同落实。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二〇一八年七月九日

  



附件1+天津工业大学第2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天津工业大学第2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