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暨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10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175

为进一步落实“师生理论素养提升计划”,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2018126日上午,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暨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连洁出席,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两期培训班共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丽伟主持。

仪式上,基层党委书记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虹从“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勤于思考、务求实效”,“注重学习培训与本职工作的结合”三个方面作了表态。新任处级干部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石洛宜在发言中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

连洁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干部队伍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她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一是政治过硬、让组织放心广大领导干部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品德过硬、让师生信任要争做甘于奉献的有德干部,以强大的人格力量团结凝聚广大师生为实现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和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三是能力过硬、让事业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和思维能力,打好理论功底,学会谋划布局,并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责任过硬、让个人成长领导干部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切实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增强责任担当,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她勉励在场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要认真学习,主动思考,提升工作成效,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出应有的贡献。

2018年以来,学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新一届聘期干部聘任管理办法,顺利完成了部分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和新一轮管理岗位聘任工作。党校将通过理论学习、主题研讨、实践教学、成果撰写等环节的课程安排,切实打牢我校领导干部的思想基础,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