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25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津工大党[2019]87号)具体要求,切实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组织部联合党校拟于2019929日开展全体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内容

主讲人

时间

(9月29日)

地点

开班动员

暨主题党课

俞绍平

校党委书记

8:30-10:00

(8:15之前入场)

经管学院B栋141报告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辉煌七十年”专题报告

孙云龙 教授

市委党校

10:00-12:00

经管学院B栋141报告厅

“初心”专题党课

基层党委书记

14:00-16:00

各学院

“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分组交流研讨

全体

党支部书记

16:00-17:30

各学院

    

  二、培训要求

   1929日下午的培训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安排,请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将此次培训作为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92417:00前将《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培训班安排表》(附件)发至党校薛婷网络办公邮箱。联系人:薛婷,电话:83955200。

   2、培训严格出勤管理,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按照党校要求履行请假手续,自行安排相应学时的补训,并向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备。

   3、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增强学习意识和能力,认真阅读相关材料,在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同时,安排好自学,努力提高学习质量。


附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全员轮训安排表.doc  

 

 

                          天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党校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