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61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我校专职组织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管理规范的专职组织员队伍,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学校党校拟于2019年9月29日举办专职组织员培训班(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一、培训思路

  培训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为目标,聚焦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使专职组织员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提高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促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等党务干部。请各单位组织参训学员认真填《专职组织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附件),并于9月24日17:00前将登记表纸质版报送至党校办公室(行政中心513)。联系人:薛婷,电话:83955200。

三、培训形式

培训班采取采用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经验交流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理论培训与实务指导相结合,通过专题讲座、示范观摩、学员论坛、情景模拟、主题实践等形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培训要求

1.严格管理。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处理好日常学习与参加培训的关系,确保按时出勤。

2.理论联系实际。参训学员要积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党建工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以培训促工作、以工作促党建。

3.严格考核。交流研讨要有记录和小结,培训合格后由学校党校颁发结业证书。

五、组织领导

培训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党委党校、组织部实施并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配合共同落实。

 

附件:专职组织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doc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