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4文章来源:党校浏览:829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拟于9月17日(周四)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1. 参会人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 

  2. 会议时间:2020年9月17日(周四)下午2:00

  3. 会议地点:学术中心报告厅

  4. 会议内容:

第一阶段: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第二阶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主讲人: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天津行政学院副院长徐中教授。

五、相关要求:请与会人员佩戴党员徽章提前十五分钟入场签到,按照座位分布图(附件1)就座,不得无故缺勤或迟到早退;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指派一名同志组织好本单位入场及签到工作;遵守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控措施。

会议座位安排示意图.doc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