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19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来源:党校浏览: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使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举办天津工业大学党校第195发展对象培训班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安排学员开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教育培训,帮助发展对象确立入党后的发展目标,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个人自学、专题讨论和实践活动三个阶段。首先学院党委组织安排学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形成字的学习体会,从而使学员做到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内化于心。之后,学院党委按照支部相互联系的原则进行分组,针对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组织学员进行线下学习讨论、《建党伟业》的观影、和打扫学院实验室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开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形势政策教育,帮助预备党员确立入党后的发展目标,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也有利于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有学员表示,我们大学生是未来中国伟大复兴的最大动力,应该更加谨记自己的任务,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自觉接受党风党纪的熏陶,以一个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多做奉献,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片人,用蓬勃之气,勇立潮头,不负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