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209

关于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学校近日举办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期间,全校246名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个人自学、主题报告、交流研讨、示范观摩以及实践锻炼等多种形式,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理论学习和经验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促进成果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拟于123日、4日召开 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交流座谈会。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教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1231430 会议中心四会

   2.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1241430 会议中心四会

二、参会人员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名额分配详见附表)。

三、会议要求

1.会前请参会支部书记代表广泛收集本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学习收获,以及在实际工作中可以分享的经验和一些困惑以及意见和建议;

2.请与会同志准备交流发言,每人不超过5分钟;

3.请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遵守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控措施。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201130

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名额分配.xlsx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交流座谈会主持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