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红歌给党听!我校“2021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 红歌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3文章来源:党校浏览:8241

5月26中午天津工业大学艺缘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内歌声嘹亮,我校“2021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合唱展演在这里举行。培训班学员分为5支队伍参加了展演。本次合唱展演以学党史,唱红歌,献礼百年征程”为主题,学员们唱响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用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组织部副部长宋筱毓老师,党校副校长王津老师,校团委卢昕然老师。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台上的学员们放声歌唱,礼赞党和国家,台下的观众们用心聆听,感受音乐之美。由培训班全体班委成员带来的配乐诗朗诵《红旗颂》,以及各组展示的经典红色歌曲纷纷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学员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唱响经典歌曲,唤起红色记忆,此次红歌会展演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帮助培训班学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全体学员以红歌为体,以党史为魂,沉浸在历久弥新的歌声中与历史对话,触摸信仰的光芒、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