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团体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442

  为进一步增强2021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的团队凝聚力,427日下午,培训班团体拓展活动在艺缘活动中心402室成功举办。此次拓展活动主要由组织部组织策划,以团体辅导的形式开展,全体学员参与了活动。

本次团体拓展活动包含环境适应篇、竞争合作篇、意志责任篇三个单元。先后开展了小组破冰行动、寻人行动、责任承担、故事分享四个活动内容;第一个活动是“破冰行动”,通过小组内选拔组长、确定组名与口号,使小组内成员迅速熟识;第二个活动中我们用共同的特征、共同的爱好把全体学员联系到一起,使全体学员在 “寻人行动”中体验到了快乐;第三个活动是责任承担,考验学员肢体反应速度的同时,让学员侧面体会到担负责任的重要性;最后一个活动通过全体学员共同合作完成,最后引出两则管理学故事,使活动在发人深省和笑声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培养了团队成员合作意识,提升了面对困难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拼搏精神。另外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全体学员放松身心、释放了压力,让大家收获友谊的同时提升了幸福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在班级中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并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