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开展 “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党校浏览:64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4日中午,我校2022年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天津工业大学网球馆开展了“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主题团建活动,青骨班的2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分成了四个小组,共开展了蛟龙出海、合力筑塔、能量传递三个项目。学员们全情投入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此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大家战胜困难的毅力与勇气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信任理解。经过近一小时的比拼,各组队员整体协作、有效配合,各项挑战任务顺利完成。

新时代新征程要求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要有干事成事的真本领,应对自己提出更严格的要求,通过此次竞技与趣味智慧与较量并存的活动激发了大家开拓进取、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为青年干部及骨干教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承担起学校、学科发展的重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