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 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07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我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相关要求,学校党委拟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读书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标

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聚焦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事业新发展上,进一步切实学深悟透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参加范围

全体中层干部

三、时间安排

2022年71日至720日。

学习形式

读书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校实施,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配合共同落实,分为主题报告、自学、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临近期末,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满足学时要求,在7月20前完成相关工作

五、学时要求

总学时:24学时。

1.主题报告4学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个人自学及撰写心得体会16学时;

3.交流研讨4学时。

六、相关要求

1.参加读书班同志要按时出勤,不得无故缺勤或迟到早退。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的,要履行请假手续并及时进行补课。

2.各单位要指导参加读书班的同志准备好学习资料,安排好自学、交流研讨等环节,要遵守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控措施。请于77日前将交流研讨会议时间、地点报给王宝晴老师。

3.考勤表(附件1)、交流研讨记录(附件2)、个人心得体会(不少于1500字)纸质版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829日前报送至党校(艺缘活动中心217)。

附件1:天津工业大学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考勤表.docx

附件2:天津工业大学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记录表.docx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党校

                     2022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