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暨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文章来源:党校浏览:1003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的通知》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学校党委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暨专题读书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专题培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而奋斗。

二、培训对象

全体中层干部

三、时间安排

2022年59日至512日,为期4天。

四、培训形式

培训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党校实施,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配合共同落实,培训分为线上辅导讲座、自学、线上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1.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要按时出勤,不得无故缺勤或迟到早退。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习的,要履行请假手续并及时进行补课。

2.各单位要指导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准备好学习资料,安排好自学、线上交流研讨等环节,要遵守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控措施。请于56日前将线上交流研讨会议时间、会议号报给王宝晴老师。

3.考勤表(附件1)、交流研讨记录(附件2)、个人心得体会(不少于1500字)纸质版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于518日前报送至党校(艺缘活动中心217)。个人心得体会主要结合培训主题、培训目标、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

 

 

附件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暨专题读书班考勤表.docx

附件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暨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记录表.docx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22年4月26